众爱行动

上海东方医院一场特殊生日会

9月14日,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与上海东方医院胃肠肛肠外科携手,举办了一场特殊意义的生日会。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

9月21号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成员和志愿者驱车来到奉贤平安镇七古村,看望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带去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与上海浦东医院的老人们的一个重阳节约会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双十二,我们在政法

2017年12月12日,众爱携手上海政法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双十二上海政法志愿者日”活动。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红气球听障人士关怀计划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作为「红气球计划」联合主办机构,携手中医萝卜会,教给听障人士一些专业的中医保健技能,使他们能够自立自强,服务他人。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与上海大学社会工作系开启公益战略合作

2018年4月19日,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与上海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系在星外滩众托帮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帮帮的魔法袋 | 藏区孤儿温暖的床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携手绿色力量、众托帮联合开启“帮帮的魔法袋”公益项目,为藏区的孤儿们捐赠实用的藏式木床,让孩子们在高海拔上依然能够感受到爱和温暖。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中学生互联网职业生涯体验活动

2018年5月3日-4日,由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众托帮、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携手发起的“互联网职业生涯体验活动”在美丽的星外滩举办。60位南模师生通过职业体验,对新兴互联网企业的互助模式、依托于互联网技术的公益慈善创新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帮帮的魔法袋—山村儿童夏季健康包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携手两善公益团队、众托帮联合开启“帮帮的魔法袋—山村儿童夏季健康包”公益项目,针对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和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山村儿童在夏天可能遇到的健康威胁-如蚊虫叮咬、跌打损伤等,为他们捐赠夏季健康用品,让孩子们在夏季的山村也能感受到爱和清凉。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公益项目执行反馈∣温暖的床已送抵藏区孤儿学校

“藏区孤儿温暖的床”公益项目,在腾讯乐捐上线仅一天,就筹满了5万元目标。这些善款用于为孤儿学校定制藏式传统木床,并在志愿者和众爱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爱心与温暖送到了孩子们身边。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花样年华,你们也可以站起来看世界!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新叶公益、两善公益团队、众托帮联合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帮帮的儿童护脊站—脊柱侧弯儿童关怀计划。”项目计划为7000名儿童进行筛查,以此为样本,完成样本数据分析,做出数据模型。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打败恶魔骨肿瘤”公益项目走进复旦大学社团节

2018年9月28日, 由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联合蚂蚁金服公益、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打造的公益项目“打败恶魔骨肿瘤”走进复旦大学社团节。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骨肿瘤病房里的顽强种子

为了更有效直接地帮助身患骨肿瘤但家境贫困的青少年患者,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联合青少年骨肿瘤治疗权威机构—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创意发起“打败恶魔骨肿瘤”公益项目。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为了爱看书的眼睛 ----“众书为爱”大吴小学捐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发起“众书为爱”活动,为乡村小学建立公益图书室,让更多的孩子们有书可读,通过阅读为他们打开了解世界的窗。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用心聆听—听障儿童家庭公益计划在行动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绿色力量志愿者团队、南京市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联合发起的——用心聆听-听障儿童家庭公益计划,帮助身处困境的他们重构家庭支持体系。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众爱携手众托帮,填补乡村医生保障缺口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联合众托帮共同发起了“乡村医生互助计划”,为乡村医生捐赠重疾、意外以及后续看病问诊的保障和服务。

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021-35908808

邮箱: public@zhongai.org

Copyright © Zhongai. All Rights Reserved.